本帖最后由 神绮 于 2014-9-9 00:19 编辑
大家中秋快乐!
这样的中秋惬意无比
祝车友们中秋节快乐
中秋月圆人欢乐~~~~~~~~~~~~~~~~~~~
可可草 发表于 2014-9-8 18:50
想起十一年前(2003年)大一刚入学 中秋当天给爸妈打电话 说着说着居然眼泪下来了 电话那头老妈还有其他亲 ...
不说了,说多了都是泪。。。{:2_816:}
李兵 发表于 2014-9-8 18:50
收祝福,送祝福,感谢老王,因为有你,车友会更精彩,世界更美丽!
鸟着急,等小花朵来发米。。。。
神绮 发表于 2014-9-8 20:00
大家中秋快乐!
这样的中秋惬意无比
惬意啊,我只好喝喝烂茶叶的。。。。{:2_885:}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!
米帖
祝大家幸福团圆。
中秋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