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9月的杭州湾自驾游恒元大酒店的自助晚餐
本帖最后由 fantasy217 于 2014-9-6 21:09 编辑不知道帖子合不合规,毛版觉得不适合就删了吧
是这样的,之前在毛版的帖子里面已经回了,很想和车友们一起参加活动,但由于小孩年纪比较小,作息时间可能和大部队碰不到一块,因此我自己在携程上面订了和大部队一样时间的恒元大酒店的套餐,也是20号住一晚,送两份自助晚餐和湿地公园门票,我们一家子去,一个订了5间房,但只有9个人会去,这样会多出一张自助餐卷,不知道有没有车友需要的?钱无所谓,给不给都行,主要给车友一个方便
不要给我吧 我吃2顿 哈哈 本帖最后由 峰言峰语 于 2014-9-6 22:09 编辑
哈哈,好同学,给AK好了,他好像3大1小@LQYYAK 好同学,赞一个 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9-6 21:54
不要给我吧 我吃2顿 哈哈
你怎么打算的?{:2_885:} 有需要的站短一下我吧,到时候我到了酒店把券给你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9-6 22:02
哈哈,好同学,给AK好了,他好像3大1小@LQYYAK
已站短。收了。
谢谢王爷啊 LQYYAK 发表于 2014-9-9 11:32
已站短。收了。
谢谢王爷啊
K爷客气咯,湿地门票我的也给你吧,我不进去咯。。。。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9-9 22:59
K爷客气咯,湿地门票我的也给你吧,我不进去咯。。。。
请问你去干嘛?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9-10 13:22
请问你去干嘛?
你要和我一起去?{:10_1140:}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