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大河 发表于 2014-9-5 23:25
刻意。
估计是
行者 发表于 2014-9-6 00:10
丰田锐志
好像是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9-6 00:18
可以额
绝对可以哦,还停我旁边的旁边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6 07:45
白色不显脏!
其实还是很脏的,哈哈哈
花云 发表于 2014-9-6 08:02
还行
我觉得搞笑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9-6 12:40
其实还是很脏的,哈哈哈
去过上海,挺干净的城市!
果然白色劲脏。。。。没有这画根本看不出来脏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6 14:30
去过上海,挺干净的城市!
也有不灰头土脸得地方,呵呵
厸疯子厸 发表于 2014-9-6 16:11
果然白色劲脏。。。。没有这画根本看不出来脏
那是,哈哈哈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9-6 19:44
那是,哈哈哈
说明我改白是个争取的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