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9-10 10:57
哈哈 封贴吧 过期了
封贴就加不了分了吧!
再忍两天!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9-10 10:57
哈哈 封贴吧 过期了
封贴就加不了分了吧!
再忍两天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10 11:08
封贴就加不了分了吧!
再忍两天!
哈哈 不会吧 北分的封了就可以 具体情况还是问问管理员冬雪先森吧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10 10:14
聊表寸心吧!
说好的大米呢{:2_816:}
厸疯子厸 发表于 2014-9-10 13:16
说好的大米呢
明天继续!
厸疯子厸 发表于 2014-9-10 13:16
说好的大米呢
明天继续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10 14:29
明天继续!
好的 好的不急。。。
9月12日3000
本帖最后由 神采飞扬-5 于 2014-9-13 19:58 编辑
9月13日4500
9月14日6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