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7 21:37
国人是大楼,我正考虑怎么为大楼的建设者颁奖呢,工作量太大了! ...
N年前我做过版主,版务工作辛苦,纯义务的,精神收获......
理解,支持下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7 21:34
我在考虑怎么给你加分的问题。
兄台这个发帖方式,令我对加分有了恐怖感,现在已经200页,我的神…… ...
没事,就是图一乐,不加没关系
离你远点 发表于 2014-9-7 21:43
N年前我做过版主,版务工作辛苦,纯义务的,精神收获......
理解,支持下!
理解万岁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7 21:34
我在考虑怎么给你加分的问题。
兄台这个发帖方式,令我对加分有了恐怖感,现在已经200页,我的神…… ...
其实我是想冲击15w,现在看看还是歇会儿吧,工程量也不小
文刀正走着 发表于 2014-9-7 21:44
没事,就是图一乐,不加没关系
有兄台这就话我就踏实多了。但还是要加分的!
文刀正走着 发表于 2014-9-7 21:45
其实我是想冲击15w,现在看看还是歇会儿吧,工程量也不小
目标远大!
文刀正走着 发表于 2014-9-7 21:45
其实我是想冲击15w,现在看看还是歇会儿吧,工程量也不小
明天祝你成功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7 21:45
有兄台这就话我就踏实多了。但还是要加分的!
没事不急,先紧着其他车友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7 21:47
明天祝你成功!
算了,太累了,手指头是自己的,哈哈
内蒙月饼+自己打的豆浆
http://img.myskoda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409/06/215219t7v7v5455mlvz8ra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