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vin 发表于 2014-9-5 10:27
神版打算去那儿度假阿?
值班啊!
看孩子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5 10:29
值班啊!
看孩子!
看来是出不去了,我媳妇3天都上班。我也只能在家带孩子了。
Gavin 发表于 2014-9-5 10:30
看来是出不去了,我媳妇3天都上班。我也只能在家带孩子了。
同病相怜啊!5555555……
晒晒我的中秋月饼
甲:你们单位发过节费吗?
乙:没!
甲:购物卡?
乙:没!
甲:发实物?
乙:没!
甲:那你们单位就没任何表示吗?
乙:嗯…发了个表。
甲:劳力士还是卡地亚?
乙:中秋值班表
祝车友们 中秋快乐!
祝大家 节日快乐
必须顶起啊,提前预祝各位兄弟姐妹们中秋节快乐啊。。{:2_843:}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5 10:32
甲:你们单位发过节费吗?
乙:没!
甲:购物卡?
有加班费没?{:2_825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