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得瑟了,下次可能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9-5 13:52
我不会,呵呵。
以前自己家有影像,基本每次都这样,这次别人车,下车真心吓一跳
老喵 发表于 2014-9-5 12:37
老卵
其实吓一跳
花云 发表于 2014-9-5 08:43
我基本天天停到这样,这个有诀窍的。
以前自己在家么有影像的,停成这样也没觉得啥,这个下车一看真吓一跳
宮野志保 发表于 2014-9-6 00:32
以前自己在家么有影像的,停成这样也没觉得啥,这个下车一看真吓一跳
我没影像的
虚惊一场!
花云 发表于 2014-9-6 07:58
我没影像的
那NB了。要看后视镜看到这个程度还是要有点难度的。
来一张我同事的高超停车技术!
赤果果的炫耀贴
翟羽佳 发表于 2014-9-7 09:03
来一张我同事的高超停车技术!
NB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