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9-4 15:52
都成基友了,还有啥不好意思的
我比较腼腆,哈哈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9-4 15:55
我比较腼腆,哈哈
没看出来嘛。。。哈哈!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9-4 15:56
没看出来嘛。。。哈哈!
肥皂没掉过,哈哈哈
恭喜美女
排排坐,领大米
DDR是内存条吗
你盯上人家了,.,,,
我破米了,,,我把摄像头放家里找不到了,,,纸盒也找不到了,,,,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9-4 17:34
我破米了,,,我把摄像头放家里找不到了,,,纸盒也找不到了,,,,
说你什么好呢?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9-4 18:07
说你什么好呢?
哎,,,估计和废纸盒一起卖掉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