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9-4 16:18
快了,现在人少了。
人少也不好呀,没法顶呀。。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4 16:19
是呀,都是6:30下班,早上9点多上班。。。
其实也不错。可以多睡一会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4 16:19
人少也不好呀,没法顶呀。。。
我帮你刷,哈哈。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9-4 16:19
其实也不错。可以多睡一会。
早上女儿要读书,也要7点起床了,假如我自己的话,8:30起床也来得及,唉。。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4 16:20
早上女儿要读书,也要7点起床了,假如我自己的话,8:30起床也来得及,唉。。。 ...
要送小孩那没办法,悲催。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9-4 16:20
我帮你刷,哈哈。
是呀,一起刷,刷到你下班,哈哈。。。
水军怎么一下子都销声匿迹了啊?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4 16:20
是呀,一起刷,刷到你下班,哈哈。。。
刷到下班估计都上千了
那么快,继续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4 16:20
是呀,一起刷,刷到你下班,哈哈。。。
你得付我工钱,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