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城大爱 发表于 2014-9-3 19:48
当初是插在电脑坏的 不知能修复哇。
如果数据对你很重要,可以找电脑城的数据恢复公司,他们应该有办法的,恢复U盘大概500元,南京的行情
有软件可以恢复。
一点反应都没有,估计没戏,2GB时代的U盘集成度已经很高了,是封装的,这个不会有虚焊什么的可能,就是烧了
志明锐意 发表于 2014-9-4 16:46
一点反应都没有,估计没戏,2GB时代的U盘集成度已经很高了,是封装的,这个不会有虚焊什么的可能,就是烧了 ...
我也怀疑烧掉了。
志明锐意 发表于 2014-9-4 16:46
一点反应都没有,估计没戏,2GB时代的U盘集成度已经很高了,是封装的,这个不会有虚焊什么的可能,就是烧了 ...
我也怀疑烧掉了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9-4 16:36
有软件可以恢复。
烧掉的应该没戏了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9-4 16:36
有软件可以恢复。
烧掉的应该没戏了。
这个修起来应该会比较贵,不会有艳照流出去吧? 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5 11:15
这个修起来应该会比较贵,不会有艳照流出去吧? :)
哈哈 好像有关屁股的。小孩的
小城大爱 发表于 2014-9-5 12:01
哈哈 好像有关屁股的。小孩的
那流出去就危险了:)变成网上的小明星了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