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vin 发表于 2014-9-2 10:51
回头向你学习一下,闪电你用多大的快门?手动对的焦?还是无限远在那等着。我看感光度调的挺高吧? ...
闪电距离由近道远光圈F8-15之间,手动对焦无限远往回调一点,感光度100,曝光15-25秒就可以了。
燕子是我 发表于 2014-9-2 11:08
不错。31号晚上我们这也频遭雷电!
看来你是好孩子,没被击中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9-2 11:37
7000多张 一晚上没闲着吧 赞一个
眼睛都结膜炎了~~~红肿红肿~~~
透明水色 发表于 2014-9-2 17:18
眼睛都结膜炎了~~~红肿红肿~~~
呵呵 带病坚持工作
透明水色 发表于 2014-9-2 17:16
闪电距离由近道远光圈F8-15之间,手动对焦无限远往回调一点,感光度100,曝光15-25秒就可以了。 ...
好的,有机会也练练。还没拍过闪电呢。
透明水色 发表于 2014-9-2 17:17
看来你是好孩子,没被击中
当时走在操场上,还真担心来着!
真漂亮
照片很精彩
Gavin 发表于 2014-9-2 17:23
好的,有机会也练练。还没拍过闪电呢。
挺好玩的~
燕子是我 发表于 2014-9-2 22:05
当时走在操场上,还真担心来着!
{:6_102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