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9-2 10:38
照片很精彩 !
haha,谢谢花朵版主
2星期前刚去过,确实不错的景点
不错,出差经常路过,就是没去玩过。
李兵 发表于 2014-9-2 08:29
大内密探
哈哈,暑假都没好好玩过,你王嫂她么空撒。。。
tonylinyao 发表于 2014-9-2 09:59
开元九龙湖度假村
酒店怎样?听说设施旧了点吧
tonylinyao 发表于 2014-9-2 09:17
峰版去探湿地公园吧?杭州湾大桥上我看到了牌子。
是啊,就庵东出口下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9-5 21:10
酒店怎样?听说设施旧了点吧
我觉得不错啊。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9-5 21:09
哈哈,暑假都没好好玩过,你王嫂她么空撒。。。
嘿嘿 我懂的,忙着给别人做嫁衣{:2_832:}
走马楼嗲
长脚 发表于 2014-9-25 09:21
走马楼嗲
原来长师兄也吃过啊{:2_83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