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恭喜
行者 发表于 2014-9-1 16:14
比赛主要分企业组和村居组,现在踢球的人都是75-85这个年龄阶段了,圈子不大,都认识。所以踢球的时候配合 ...
擦!原来你就是行者。
我是伏虎村的。{:2_831:}
LZ很壮
金三角 发表于 2014-9-4 13:25
擦!原来你就是行者。
我是伏虎村的。
默契球,哈哈,你几号?
行者 发表于 2014-9-2 08:05
让球了,我得了一个道德风尚奖,我们村居组是第四名
哈哈,也不错啦
恭喜了!
行者 发表于 2014-9-4 20:25
默契球,哈哈,你几号?
我就是你说差点把我撞飞出去的那个!{:2_825:}
金三角 发表于 2014-9-5 15:58
我就是你说差点把我撞飞出去的那个!
{:2_825:}兄弟不好意思,下次对你温柔点
好,,兄弟给力的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