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明水色 发表于 2014-9-1 12:25
哈哈哈~~~~
{:2_885:}
Gavin 发表于 2014-9-1 12:27
夜景都是三角架拍的吧?
带了没用,找了个平的地方,用手抱着,让我媳妇按的快门~
照片很精彩
透明水色 发表于 2014-9-1 12:50
带了没用,找了个平的地方,用手抱着,让我媳妇按的快门~
真厉害.
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-9-1 12:56
照片很精彩
谢谢~~~
Gavin 发表于 2014-9-1 13:04
真厉害.
延时30秒相当痛苦的过程
美爆了,哈哈
透明水色 发表于 2014-9-1 13:07
延时30秒相当痛苦的过程
你的定力很高,屏住呼吸不?
Gavin 发表于 2014-9-1 13:09
你的定力很高,屏住呼吸不?
{:6_1023:}
563345558 发表于 2014-9-1 13:08
美爆了,哈哈
{:6_102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