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9-1 07:58
神版这是自驾去哪里玩耍了
去游泳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1 10:32
去游泳!
哦 强身健体 游泳不错 可惜我不会水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9-1 10:39
哦 强身健体 游泳不错 可惜我不会水
也就是活动一下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1 10:42
也就是活动一下!
您水性好吗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9-1 10:58
您水性好吗
就为了健身,简单的蛙泳,慢慢游,有氧涌动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1 11:02
就为了健身,简单的蛙泳,慢慢游,有氧涌动!
我下去就沉底{:2_825:}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9-1 11:04
我下去就沉底
开始肯定沉,不一会儿就往上漂了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1 11:07
开始肯定沉,不一会儿就往上漂了
那就够呛了吧 哈哈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9-1 11:14
那就够呛了吧 哈哈
憋一口气没问题
可以先在浅说试试再说。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1 12:00
憋一口气没问题
可以先在浅说试试再说。
睡一到我胸口我就出不来气 试过 太恐怖了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