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给力!
花云 发表于 2014-9-6 08:01
下载文件说句话也是可以的嘛,我们要求大家做的自己先要做到,否则怎么管理版块? ...
被你那么一说,实在难为情,为了表达我的诚意,首先我已经将下载的音乐文件已经删除不会下载到自己音乐设备上,其次今后不会光表情发言,最后遇到这个帖子,我也不会再关注,谢谢
queerfruit 发表于 2014-9-5 19:31
如果你的帖子也只有 表情的话,你怎么看呢 呵呵
被你那么一说,实在难为情,为了表达我的诚意,首先我已经将下载的音乐文件已经删除不会下载到自己音乐设备上,其次今后不会光表情发言,最后遇到这个帖子,我也不会再关注,谢谢
行者 发表于 2014-9-6 09:04
被你那么一说,实在难为情,为了表达我的诚意,首先我已经将下载的音乐文件已经删除不会下载到自己音乐设 ...
这就有点过了,下载还是继续下载,不要用这种方式就可以了,很多时候并不是非黑即白的。
I'M COME BACK
又来换歌咯,赞一个
我来打酱油!
听了几首,不错,兄弟搞音乐的?哈哈!!!
翟羽佳 发表于 2014-9-7 09:12
听了几首,不错,兄弟搞音乐的?哈哈!!!
个人爱好,一直有收集好歌的习惯
queerfruit 发表于 2014-9-7 10:42
个人爱好,一直有收集好歌的习惯
好样的,继续努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