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还好
Arcelor 发表于 2014-9-5 23:46
倒车还是多看看后视镜比较直观!
恩恩,那次注意力都集中在看地上轮胎里杠子的距离上了。
倒车雷达还是要参考的~~~~
信雷达,无蟑螂,哈哈!
吾爱依依 发表于 2014-9-9 09:57
倒车雷达还是要参考的~~~~
恩恩,说的是。各种工具都要利用到{:2_825:}
kantonwang 发表于 2014-9-9 11:59
信雷达,无蟑螂,哈哈!
那蚊子呢~{:2_885:}
还好后面不是悬崖,呵呵
summerwmx 发表于 2014-9-10 00:12
还好后面不是悬崖,呵呵
悬崖倒没事了,地方有杠{:2_885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