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8-30 20:48:10

buy151 发表于 2014-8-30 20:31
G60,直接过去,节假日过去提前下高速不要上环城,很堵的,避过高架会好点 ...

避过高架是什么意思,绕路吗?

kerrycayi 发表于 2014-8-31 10:10:49

刚去三清山,回来路过,去了次杭州!
周一到五早晚,除了浙A,其他要限行的!西湖旁边也要限行
杭州的高架堵的要死,出城进城都堵!

你去的话,开申嘉胡高速,G60肯定超堵!

buy151 发表于 2014-9-1 09:22:13
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8-30 20:48
避过高架是什么意思,绕路吗?

不是快到环城高速就开始堵了,就可以提前下高架走路面快点
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1 09:36:51

限行不敢去{:2_885:}

tonylinyao 发表于 2014-9-1 09:44:14

本帖最后由 tonylinyao 于 2014-9-1 09:45 编辑

月初刚去,订了个西湖旁边的全季酒店,经济型酒店,新开业的感觉还不错比较经济实惠。车停在酒店停车场,走到西湖15分钟。不过酒店是靠近东西湖,离三潭映月等景点有点距离,不过可以坐大船过去。湖边的手划船150块一艘,转转半个小时左右。

水多了就成了海 发表于 2014-9-1 10:18:00

杭州遍布探头,路上超堵,城管也能路边贴违停,不敢开车去啊

银河游侠 发表于 2014-9-1 10:28:16

好像从今天开始西湖景区进入秋季旅游旺季限行模式,就是双休日按号牌尾数限制进入景区,但是中秋节不知道限不限

54star 发表于 2014-9-1 11:38:18

中秋自驾去杭州?祝你好运......
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1 12:20:32

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限行了,假如限行就會有單雙號的限制的。。。
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9-2 02:40:56

tonylinyao 发表于 2014-9-1 09:44
月初刚去,订了个西湖旁边的全季酒店,经济型酒店,新开业的感觉还不错比较经济实惠。车停在酒店停车场,走 ...

请问是开车去的还是坐车去的?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去杭州自驾攻略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