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vin 发表于 2014-8-29 17:22
没问题,你来吗?
真心过不去,闺女开学了,我的时间不由我安排了。
fsma 发表于 2014-8-29 17:32
真心过不去,闺女开学了,我的时间不由我安排了。
{:2_843:}下周中午,吃完饭你就去接孩子。
Gavin 发表于 2014-8-29 17:35
下周中午,吃完饭你就去接孩子。
不行啊,最近单位事多,下午我又要接闺女,中午再出来不合适。
fsma 发表于 2014-8-29 17:40
不行啊,最近单位事多,下午我又要接闺女,中午再出来不合适。
{:2_842:}那等你不忙了吧。
Gavin 发表于 2014-8-29 17:44
那等你不忙了吧。
好的。
恭喜
恭喜猴子。
这不是豹子 是光棍 哈哈 恭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