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8-29 18:45
我遵纪守法的哈哈
不出事都是守法的
交通事故猛于虎,要时刻铭记在心!!!
一次车祸改变你的一生,建议有关部门加大违法成本加强监管力度!
安全第一呀。
安全第一!!!
吓人啊。。。
{:2_825:}汗毛都竖起来了。
交通安全珍惜生命
我车才开了60来公里,十一回去打算80KM每小时够安全吧!{:2_808:}
驾龄越长越开越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