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mmesgang 发表于 2014-8-28 22:28:14

这个最好装了

老路奔波 发表于 2014-8-28 23:09:35

送面板或网关不?

hxs_22 发表于 2014-8-28 23:41:08

老路奔波 发表于 2014-8-28 23:09
送面板或网关不?

我是2010款装的 没更换面板

老喵 发表于 2014-8-29 08:36:30

100块拿走~
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29 08:59:43

祝早出!

van166 发表于 2014-8-29 09:02:44

朋友,在哪个区的

hxs_22 发表于 2014-8-29 09:09:14

van166 发表于 4 分钟前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朋友,在哪个区的...

彭浦共康的,最好是自提,这个快递机器包装也不方便,我上班新闸路广场这里

shfxs 发表于 2014-8-29 11:07:55

跟贴,出RCD510,大众红版带倒车影像功能(东西在我这里没上过车),明盘260元。

韩彬 发表于 2014-8-29 11:12:01

shfxs 发表于 2014-8-29 11:07
跟贴,出RCD510,大众红版带倒车影像功能(东西在我这里没上过车),明盘260元。 ...

价格不错

shfxs 发表于 2014-8-29 11:16:53

韩彬 发表于 2014-8-29 11:12
价格不错

谢谢90后,秋游你不去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出一台RCD5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