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最好装了
送面板或网关不?
老路奔波 发表于 2014-8-28 23:09
送面板或网关不?
我是2010款装的 没更换面板
100块拿走~
祝早出!
朋友,在哪个区的
van166 发表于 4 分钟前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朋友,在哪个区的...
彭浦共康的,最好是自提,这个快递机器包装也不方便,我上班新闸路广场这里
跟贴,出RCD510,大众红版带倒车影像功能(东西在我这里没上过车),明盘260元。
shfxs 发表于 2014-8-29 11:07
跟贴,出RCD510,大众红版带倒车影像功能(东西在我这里没上过车),明盘260元。 ...
价格不错
韩彬 发表于 2014-8-29 11:12
价格不错
谢谢90后,秋游你不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