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0509 发表于 2014-8-29 13:50
额?我还没考出来准备考先看起来是不可以加入论坛聊了吗
不是啊,那个级别问题无关紧要的,我也是从最初的新手入门开始的,在这里只要不谈国事,很随意的。
daisy0509 发表于 2014-8-29 13:53
申请车标号就算有身份这个是干嘛用的要有车才可以吗 还是怎么申请的
车标号码是你被其他车友识别的一种标志,你看我头像下面不是有一个红色的logo吗?对应的我车上还贴着一个实物。你可以在论坛右上角“车标中心”申请。
李向培 发表于 2014-8-29 13:20
不用那么辛苦的,下个月去上海的时候,可以约妹纸一起晚个餐。
你绝对可以的。。。{:2_825:}
李向培 发表于 2014-8-29 14:01
不是啊,那个级别问题无关紧要的,我也是从最初的新手入门开始的,在这里只要不谈国事,很随意的。 ...
噢。是说论坛等级嘛
daisy0509 发表于 2014-8-29 14:00
怎么感觉像是说我额,,
明显不是说你的,哈哈。。。
一妹纸激起千层“狼”啊
宝宝的大胖纸 发表于 2014-8-29 14:45
一妹纸激起千层“狼”啊
群狼涌动!
求认识。
宝宝的大胖纸 发表于 2014-8-29 14:45
一妹纸激起千层“狼”啊
{:2_869:}不是吧不要下人哦
内好了论坛又要活跃一阵了 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