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备充分!
景色宜人!
跑了几天?
rabbitxj2008 发表于 2014-8-27 17:18
跑了几天?
一共8天
真不错{:2_843:}
Hawkking 发表于 2014-8-27 15:16
只要支持Canbus而且不用改线,那个便宜买那个吧。
都支持的315便宜些但都是拆机下来的担心质量,德赛的贵但好在是新的。
我再问问,11年的车是不带OPS模块的,如果新加是不是工作量较大,网上查了下要不少米
亣飛 发表于 2014-8-28 09:33
都支持的315便宜些但都是拆机下来的担心质量,德赛的贵但好在是新的。
我再问问,11年的车是不带OPS模块 ...
还有,如果原厂情节,就315,如果习惯凯立德,就德赛!
OPS可有可无,但比PLA实用,我的PLA基本就是摆设,偶尔装B。
Hawkking 发表于 2014-8-28 10:07
还有,如果原厂情节,就315,如果习惯凯立德,就德赛!
OPS可有可无,但比PLA实用,我的PLA基本就是摆设 ...
好的多谢赐教
准备的齐全,愉悦心灵的自驾之旅,太美了!!!
照片可以做广告宣传的照片了
我把后备箱隔板直接都拆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