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8-26 20:02
不要犹豫了,哈哈。
呵呵,算了。15寸比较省钱。{:2_730:}
littor 发表于 2014-8-26 20:31
表忧郁了哈~~~~~~
哈哈,还是不上了,意义不大。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8-27 07:44
呵呵,算了。15寸比较省钱。
16寸的胎面宽,刹车更有信心{:2_825:}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8-27 08:27
16寸的胎面宽,刹车更有信心
意义不是太大。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8-27 08:35
意义不是太大。
安全第一,哈哈。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8-27 09:14
安全第一,哈哈。
现在也挺好,哈哈。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8-27 09:17
现在也挺好,哈哈。
400块4个 你可以当少吃一顿饭~
老喵 发表于 2014-8-28 09:04
400块4个 你可以当少吃一顿饭~
这么久也没人接盘吗?奇怪呀。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8-28 10:50
这么久也没人接盘吗?奇怪呀。
可能都不太敢相信
老喵 发表于 2014-8-28 10:52
可能都不太敢相信
估计都是怕年检。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