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里就还有一个擎天柱了……
这玩意都有展览了
儿时的回忆啊!
还是喜欢以前TV版的。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8-26 11:01
我家里就还有一个擎天柱了……
给孩子买过两个擎天柱和一个大黄蜂,小号的
花云 发表于 2014-8-26 11:52
还是喜欢以前TV版的。
那个确实是经典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26 11:52
儿时的回忆啊!
呵呵 算是重温旧梦吧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8-26 11:17
这玩意都有展览了
可不 啥热搞啥
旗本风帆 发表于 2014-8-26 10:30
跟我小时候玩的变形金刚一点都不一样。。
呵呵 想起儿时的也不错啊
ben2013 发表于 2014-8-26 12:41
可不 啥热搞啥
{:2_885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