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速慢吧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8-26 09:24
网速慢吧
嗯 大有可能
我没有碰到过
阿耳法 发表于 2014-8-26 09:30
我没有碰到过
那就是我这边的问题了
ben2013 发表于 2014-8-26 09:31
那就是我这边的问题了
可能是网络的问题。
尤其是在公司上网的话,可能有各种限制,想都想不到!
话说,我们公司已经把淘宝、各种网店、网上存储、视频、游戏甚至技术网站都ban掉了{:2_841:}
阿耳法 发表于 2014-8-26 09:36
可能是网络的问题。
尤其是在公司上网的话,可能有各种限制,想都想不到!
{:2_816:},有点惨,还好这边目前仅仅是慢点
ben2013 发表于 2014-8-26 09:38
,有点惨,还好这边目前仅仅是慢点
是啊,你说我一做技术的,上个网查个技术问题都经常不能访问,还让不让人开心地工作了{:2_808:}
说多了都是泪啊!
阿耳法 发表于 2014-8-26 09:40
是啊,你说我一做技术的,上个网查个技术问题都经常不能访问,还让不让人开心地工作了 ...
呵呵,理解理解
阿耳法 发表于 2014-8-26 09:40
说多了都是泪啊!
习惯就好了 只能这么安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