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8-25 11:52
就是 2000转给我 然后自己去买个315 啊哈哈
你辣手的。
祝好运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8-25 11:52
就是 2000转给我 然后自己去买个315 啊哈哈
做梦吧你,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8-25 10:35
好像不能用
那刚好,帮我省钱了.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8-25 11:37
你用个毛啊, 你的是大众的机头。
省钱了,不用了,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8-25 14:18
做梦吧你,
{:2_818:}。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8-25 14:18
那刚好,帮我省钱了.
我感觉你要不省哈哈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8-25 14:28
我感觉你要不省哈哈
没钱了,,,
祝早出!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8-25 00:46
不带按键我怎么用啊...给一个带按键盘的价格吧
现在按键难弄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