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车子在这家店买的。。。现在有些后悔。 作保养?我更不会去了
已经出保,不在去4S店保养了。
宇文思 发表于 2014-8-25 09:40
我车子在这家店买的。。。现在有些后悔。 作保养?我更不会去了
能说说原因吗?我也在这家店买的,还没首保。
工时打几折?有有效期吗?
只有在保的合适 不在保的飘过
我当时存了5000,从永达斯柯达这家店的服务看,我冲卡时一定被附体了
帮顶吧。
出保的飘过,不过不打折买这个卡没啥意思啊,呵呵
去丈母娘家中环出来经常路过,永达老贵的吧?!
肉祖宗 发表于 2014-8-25 10:50
能说说原因吗?我也在这家店买的,还没首保。
我也还没首保。 原因?买完车,想咨询点牌照的事宜,居然跟我说你双休日别来,我们都休息。尼玛 ,双休日我没说要来,而且你们可能休息吗 ?
我知道你们忙,但是这种理由让我很不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