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班 第 一 天
一天干24小时的路过
今天夜班.
加班!
youme0121 发表于 2014-8-24 12:43
一天干24小时的路过
这怎么吃得消啊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24 14:59
加班!
有加班费么
青浦--似曾相识 发表于 2014-8-24 12:51
今天夜班.
辛苦
就算加班, 领导也只会让我们周末加一天
已经不会睡懒觉了,到点就醒。
关键看上班累不累 如果只是坐着上上网喝喝咖啡 上24小时又何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