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本性也善良 发表于 2014-8-23 09:04:02

今天0:00~8:00值班
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23 09:08:16
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8-23 08:59
我在哪都一样 随便玩耍 今天周末 大领导不来 没人管

那就你说了算了!

zjq360 发表于 2014-8-23 09:22:03

还在新疆出差的苦逼~!
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8-23 09:23:30
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23 09:08
那就你说了算了!

基本上 我自己管自己 想干嘛就干嘛

炙百部 发表于 2014-8-23 09:41:22

加(好)班(想)万(休)岁(息)
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23 10:40:30
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8-23 09:23
基本上 我自己管自己 想干嘛就干嘛

自在!

明锐j 发表于 2014-8-23 11:58:11

6月中旬到上周连续上班滴飘过,今天终于休息了{:2_837:}

王海海 发表于 2014-8-23 11:59:42

加班中……
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23 15:29:58

给周末加班的车友打气!!
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8-23 17:42:58
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23 10:40
自在!

还行吧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水贴一枚——周末还在加班工作的车友出来报个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