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0:00~8:00值班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8-23 08:59
我在哪都一样 随便玩耍 今天周末 大领导不来 没人管
那就你说了算了!
还在新疆出差的苦逼~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23 09:08
那就你说了算了!
基本上 我自己管自己 想干嘛就干嘛
加(好)班(想)万(休)岁(息)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8-23 09:23
基本上 我自己管自己 想干嘛就干嘛
自在!
6月中旬到上周连续上班滴飘过,今天终于休息了{:2_837:}
加班中……
给周末加班的车友打气!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23 10:40
自在!
还行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