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了车再坐公共交通上班是蛮痛苦的 我就周末上班坐坐公车 家门口坐到单位门口
安慰了,挤挤更健康:)
永远顺利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8-22 21:06
没人伤就好,安慰顺利咯
谢了老兄,啥时候你张罗张罗大家聚聚啊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8-22 21:25
安慰一下。
谢谢!
正大河 发表于 2014-8-22 21:26
安慰楼主。
谢谢!
jimmesgang 发表于 2014-8-22 21:51
安慰
谢谢!
花云 发表于 2014-8-23 06:32
安慰下顺利,常在河边走,总要湿鞋的,舒马赫也撞车,人没事就好。
花伯太会安慰人了,谢谢关心!
koolkao 发表于 2014-8-23 07:34
安慰一下
谢谢关心
暮夜朦胧 发表于 2014-8-23 10:02
明锐的机盖很软的,看上去貌似很烂其实不会伤很严重的。
此言有理,但是也太软了点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