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vin 发表于 2014-8-21 15:18
我是找个更好的方式封你号呢,一直没找找更好的功能。你帮我看看?那种方式更好? ...
我就知道,刚才验证邮箱那招数是你干的。
Gavin 发表于 2014-8-21 15:18
我是找个更好的方式封你号呢,一直没找找更好的功能。你帮我看看?那种方式更好? ...
其实我也没闲着,我在检索论坛漏洞呢。就是因为{:2_728:}你
零度阳光 发表于 2014-8-21 15:21
其实我也没闲着,我在检索论坛漏洞呢。就是因为你
这回帖子给你封了吧
零度阳光 发表于 2014-8-21 15:21
其实我也没闲着,我在检索论坛漏洞呢。就是因为你
估计很快限制回帖数的功能就出来了,别着急。
Gavin 发表于 2014-8-21 15:27
估计很快限制回帖数的功能就出来了,别着急。
这不算漏洞,不过就是把用户组规则仔细的修改一下而已。
原来是逗你玩儿呀
我来围观!
越看越迷糊,是美女和帅哥打起来了吗?
有意思,有意思。。。
耍嘴皮子。。。有本事当面干一架{:2_885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