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向培 发表于 2014-8-20 16:30
做梦!
看来分歧挺大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20 16:33
看来分歧挺大!
咨询你个事情,认识天津出海打鱼的渔船吗?
李向培 发表于 2014-8-20 16:29
破B车,考虑这个型号的都是脑子有问题的,一个C系底盘的面子车,谁买鄙视谁!
要买也得买ML,何况奔驰根 ...
你以为蓝天白云就实在?挂个M还凑或。3系现在都是国产的,4驱都没上呢。GLK比A还是要实在些,有钱你上路虎吧,做工还是不错的。
李向培 发表于 2014-8-20 16:30
做梦!
不来等我收了你,把你清除师门。
李向培 发表于 2014-8-20 16:35
咨询你个事情,认识天津出海打鱼的渔船吗?
不认识啊。
包船出海钓鱼吗?
Gavin 发表于 2014-8-20 16:35
你以为蓝天白云就实在?挂个M还凑或。3系现在都是国产的,4驱都没上呢。GLK比A还是要实在些,有钱你上路 ...
我真是要鄙视你+竖中指了,买BMW买四驱的?!我特么就日啊!BMW的精髓就在于后驱,还必须是买标轴版的。我再有钱也不买路虎,一个破烂似的二流品牌,到了中国多卖50-70万就把自己树立成豪车了,土鳖才买。
李向培 发表于 2014-8-20 16:35
咨询你个事情,认识天津出海打鱼的渔船吗?
天津出边出海有好几个地方,塘沽、汉沽、大港,远点还有黄骅。
李向培 发表于 2014-8-20 16:35
咨询你个事情,认识天津出海打鱼的渔船吗?
天津海里还有鱼吗?你也太逗了,不开到烟台鱿鱼你都逮不到。有机会去舟山岛吧?找个海岛海钓去。
李向培 发表于 2014-8-20 16:39
我真是要鄙视你+竖中指了,买BMW买四驱的?!我特么就日啊!BMW的精髓就在于后驱,还必须是买标轴版的。 ...
拉到吧?你开过后驱车吗?你赶吧电子设别都关了吗?不完飘移你开啥后驱车,下个雪、上个坡你都起不来车。拉着老婆你玩过弯?还是保证安全重要。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20 16:38
不认识啊。
包船出海钓鱼吗?
是这么个意思,估计就是航母公园那个方向,有个蔡家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