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久久 发表于 2014-8-26 12:24
所以这也是当初没谈好
大家都知道2014是奔驰的赛季, 2012年汉密尔顿加入奔驰就是为了今年
估计明年VET和RIC也要开始了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8-26 12:53
估计明年VET和RIC也要开始了。
这个倒是很有可能,这个赛季一方面VET犯了不少错,再个他也霉运当头。明年如果车队竞争力提升,这2个人也有得搞的了,毕竟这个赛季RIC全面占优,但VET是连续4届冠军,怎么可能甘于一个新人之下呢?
花云 发表于 2014-8-26 12:49
马萨是实力不行,连博塔斯都跑不过。
马萨就是08年最强~~~
我爱久久 发表于 2014-8-26 12:24
所以这也是当初没谈好
大家都知道2014是奔驰的赛季, 2012年汉密尔顿加入奔驰就是为了今年
我觉得主要也是最近几年都是一支车队独秀造成的,如果像前几年有2支以上的车队可以同时竞争总冠军,队友之间的竞争也不会那么激烈和白日化了,而且车队也更加不会允许队友之间内讧互撞~~~
花云 发表于 2014-8-26 12:51
F1精彩程度的缺失是国际汽联造成的,太多限制扼杀了这项运动的创造力。
其实只要一条措施就可以挽回大局,恢复赛中加油~~~
elitej 发表于 2014-8-26 13:07
这个倒是很有可能,这个赛季一方面VET犯了不少错,再个他也霉运当头。明年如果车队竞争力提升,这2个人也 ...
除非SV年底跳槽。话说他和红牛的合同什么时候到期来着?
Q家 发表于 2014-8-26 15:05
除非SV年底跳槽。话说他和红牛的合同什么时候到期来着?
好像是2015年底。
elitej 发表于 2014-8-26 15:48
好像是2015年底。
那也快了,关键还是要看明年的成绩~~~
Q家 发表于 2014-8-26 15:01
马萨就是08年最强~~~
一个弯道的世界冠军。
Q家 发表于 2014-8-26 15:03
其实只要一条措施就可以挽回大局,恢复赛中加油~~~
就是,这样轻油重油软胎硬胎一搭配,都跑不到一起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