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3er 发表于 2014-8-19 16:31
买了不用是为啥捏?
升氙了
嘉仔 发表于 2014-8-20 09:00
觉得远光是不是要亮些了?
夜3是明显亮些的,左右一对比就看出来了。
傅晓艳 发表于 2014-8-19 14:44
哦,从发动机引擎盖哪里伸手下去啊?
是的!网上搜一下,有很多教程的!
勤劳
心情愉快 发表于 2014-8-21 21:01
勤劳
呵呵都是些没什么技术含量的活
考虑也准备换个远近光灯,先了解一下
劳动者光荣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