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回家
欢迎欢迎
小别胜新婚……
欢迎回来。
西藏回归啦。
欢迎回来呀。。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8-20 09:50
欢迎回来呀。。。
嗯,回家的感觉真好。
果丹皮W 发表于 2014-8-20 10:47
嗯,回家的感觉真好。
那肯定的,我上半年也基本上在北京待着,2周回来过个周末。。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8-20 10:53
那肯定的,我上半年也基本上在北京待着,2周回来过个周末。。。
嗯,这次回家,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要完成。
所以在论坛里也发布了帖子。。。
果丹皮W 发表于 2014-8-20 11:14
嗯,这次回家,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要完成。
所以在论坛里也发布了帖子。。。 ...
哈哈,这个任务艰巨呀,希望能早日搞定,不过估计还是在中介那边比较靠谱一些,论坛里毕竟范围太小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