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它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8-20 16:19
吃了它。
应该给你带回来,快递给你。据说是美味。
Gavin 发表于 2014-8-20 16:20
应该给你带回来,快递给你。据说是美味。
就是,做成烤串。。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8-20 16:21
就是,做成烤串。。。
在用牛粪烤一下,地道蒙古烧烤。
Gavin 发表于 2014-8-20 16:28
在用牛粪烤一下,地道蒙古烧烤。
看来你吃过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8-20 16:29
看来你吃过。
木有,对鼠科的都不敢吃。
我去草原抓到过沙鸡,吃起来味道不错。
李向培 发表于 2014-8-21 08:16
我去草原抓到过沙鸡,吃起来味道不错。
无图无真相,发图把分还给你。
看着象土拨鼠啊
Gavin 发表于 2014-8-21 08:42
无图无真相,发图把分还给你。
那可不行,回头我也和那个杀害草原野驴的一样,再被人肉了,那玩意也算保护动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