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啊 lz要发财了!
CHENDA$ 发表于 2014-8-18 10:13
恭喜啊 lz要发财了!
大家发才是真的发!
evse 发表于 2014-8-18 09:51
楼主5年8个月,开出5个8公里,巧合吗?冥冥中赶脚楼主这是要发啊~~
谢谢,共勉!
evse 发表于 2014-8-18 09:51
楼主5年8个月,开出5个8公里,巧合吗?冥冥中赶脚楼主这是要发啊~~
够细致啊!
09年初的车?
恭喜恭喜,跑的还是蛮多的,我一年也就1W出头一点
碱面大哥威武啊 我的马上6年才7万多啊对不起祖国 对不起党 对不起国家道路建设事业
邵娟 发表于 2014-8-18 08:19
恭喜恭喜!估计我得跑八九年才能到这个里程数,更为神版的低油耗惊喜哟~~~ ...
减速了!
小熊Neo 发表于 2014-8-18 10:54
09年初的车?
08年底的车!
1983er 发表于 2014-8-18 11:54
碱面大哥威武啊 我的马上6年才7万多啊对不起祖国 对不起党 对不起国家道路建设事业 ...
群主过谦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