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拉要20W?我同事买了没这么贵啊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8-15 17:14
不是四驱的SUV都是垃圾
嗯,好像有这种说法,SUV要买四驱的。。。
GARIN 发表于 2014-8-15 21:39
嗯,好像有这种说法,SUV要买四驱的。。。
就是,不然买轿车算了,呵呵
秋林爱晚 发表于 2014-8-15 21:04
这个悬挂不好吗?我觉得比双连杆更牢固,不易断
你这是在黑速腾板车吗?
悬挂不是评定车好坏的唯一标准。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8-15 17:14
不是四驱的SUV都是垃圾
四驱是不够的。还要大排量。。
LQYYAK 发表于 2014-8-18 11:20
四驱是不够的。还要大排量。。
一个字贵,呵呵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8-18 15:39
一个字贵,呵呵
所以不考虑SUV呀
LQYYAK 发表于 2014-8-18 15:41
所以不考虑SUV呀
我在等斯柯达雪人出来,大SUV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8-18 15:48
我在等斯柯达雪人出来,大SUV
等吧。我看着你等···{:2_885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