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,无论是好还是坏,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。如果登陆不了,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。
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's Archiver
首页
›
车友聊天版
› 请问一下陕西的车友,十一期间西安人多不多啊?
Hawkking
发表于 2014-8-26 10:25:18
阿耳法 发表于 2014-8-26 09:28
谢谢提醒!
看老兄的头像,好像是一个长跑运行爱好者(还是专业人士?)。
呵呵。爱好而已!参加一些比赛,以健身为目的,不为成绩。
阿耳法
发表于 2014-8-26 10:36:35
Hawkking 发表于 2014-8-26 10:25
呵呵。爱好而已!参加一些比赛,以健身为目的,不为成绩。
真心觉得这个爱好很好很健康!
威威花
发表于 2014-8-29 11:14:32
西安市人少,景点人多。
页:
1
2
[3]
查看完整版本:
请问一下陕西的车友,十一期间西安人多不多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