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现在外面也在下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14 10:32
去过上海,下完雨,挺干净的!
那是下的时间长{:2_885:}
今年就没下二场象样的雨
狼本性也善良 发表于 2014-8-14 15:53
今年就没下二场象样的雨
涝了就不好了!
狼本性也善良 发表于 2014-8-14 15:53
今年就没下二场象样的雨
你我振的住!
泥巴雨?
我们这几天都下的,空气质量蛮好
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-8-14 17:48
我们这几天都下的,空气质量蛮好
河南旱的厉害!
北方大部分地方都在旱!
不知不觉快秋天了
今天凌晨,风雨大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