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煞笔出名了,哈哈,他不知道有个东西叫行车记录仪...
嘟嘟虎 发表于 2014-8-12 19:25
我昨天也看到了,换了是我可能直接上去了
冲动是魔鬼{:2_885:}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8-13 08:10
冲动是魔鬼
呵呵
估计只是片段,前面大概就结下梁子了
嘟嘟虎 发表于 2014-8-12 19:25
我昨天也看到了,换了是我可能直接上去了
直接上去么 有行车记录仪证明,你是故意行为,保险首先是不赔了,其他么看情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