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8-12 10:56
从怀柔昌平开始的说走就走,哈哈,这次真的会走
本来还说这个暑假去银川呢,又一个未能成行的旅行,看十一吧!
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8-12 10:56
是的,风光在沿途
这种开车的心情不一样。
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8-12 10:56
从怀柔昌平开始的说走就走,哈哈,这次真的会走
走张家口是准备去草原天路吗?
剑气不如虹 发表于 2014-8-12 10:57
本来还说这个暑假去银川呢,又一个未能成行的旅行,看十一吧!
十一去成都吧
剑气不如虹 发表于 2014-8-12 10:58
走张家口是准备去草原天路吗?
往包头方向
rockiejz 发表于 2014-8-12 10:57
这种开车的心情不一样。
是的,放松的心情
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8-12 11:05
十一去成都吧
好啊,你是地主!{:2_807:}
剑气不如虹 发表于 2014-8-12 11:06
好啊,你是地主!
别斗地主就好,哈哈
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8-12 11:10
别斗地主就好,哈哈
必须斗啊!打土豪分田地呢还,你家有地吗?{:2_877:}
剑气不如虹 发表于 2014-8-12 11:12
必须斗啊!打土豪分田地呢还,你家有地吗?
有房没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