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11 15:59
一波三折,终成正果!
哈哈 前段太忙了 不是这事就是那事 还总请假 这几天呢 也没闲着 天天上班哎
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!!!!!!!!!!!!!!!!!!!
白水清香 发表于 2014-8-11 16:04
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!!!!!!!!!!!!!!!!!!!
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8-11 16:00
哈哈 前段太忙了 不是这事就是那事 还总请假 这几天呢 也没闲着 天天上班哎...
向着专家前进吧!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8-11 13:40
明天后天大后天开始给你们补米 谢了
哈哈
3Q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11 16:35
向着专家前进吧!
还差不少呢 呵呵
muyang8080 发表于 2014-8-11 16:43
哈哈
3Q
不客气兄弟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8-11 16:46
还差不少呢 呵呵
有目标才有希望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11 16:49
有目标才有希望!
这倒是 那我奔着专家冲刺了哈
前来贺喜,给穷人散点米呗,虽然已过10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