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油 钱真好赚
安慰了
安慰了!
人没事就好!
人没事就好!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8-10 22:21
哇,感觉很严重哦,安慰
嗯,左侧面从头到尾全部要做漆,驾驶室门要换。
小质 发表于 2014-8-11 08:39
安慰了
{:2_825:}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11 16:34
安慰了!
感谢兄弟
lixiao_517 发表于 2014-8-11 17:39
人没事就好!
毫发未伤,老婆和她姐一起开车出去的,给我打电话说在高速上撞车了,把我吓得不轻。
杀鱼无数 发表于 2014-8-11 18:44
嗯,左侧面从头到尾全部要做漆,驾驶室门要换。
可怜的明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