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来今天是到天津了,还住那里吗?
我日啊,你们公司出差是多么苦B的一件事情?K开头的火车你也坐
哎,你就差坐没有字母开头的火车了
李向培 发表于 2014-8-21 10:59
****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****
这不是买不着别的票么
零度阳光 发表于 2014-8-21 12:02
哎,你就差坐没有字母开头的火车了
又不是没坐过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8-21 14:54
又不是没坐过
你要不秀票,我都快忘了还有黄村火车站
零度阳光 发表于 2014-8-21 14:57
你要不秀票,我都快忘了还有黄村火车站
本来可以做为北京南站的,哎,当时的大兴区领导脑子进水了,居然不同意……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8-21 15:09
本来可以做为北京南站的,哎,当时的大兴区领导脑子进水了,居然不同意…… ...
你们领导实在是太特么CD了,哎!
早上看你收帐那帖子,深感那帮CD的客户都是这么的可恨!
零度阳光 发表于 2014-8-21 15:11
你们领导实在是太特么CD了,哎!
早上看你收帐那帖子,深感那帮CD的客户都是这么的可恨! ...
用户是上帝嘛
本帖全部更新完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