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符合条件,但是要办理记名加油卡,不去凑热闹。
今天南苏州路198号刚加好!就等返200!
路漫漫23 发表于 2014-8-8 09:17
今天南苏州路198号刚加好!就等返200!
赞
海毛 发表于 2014-8-7 18:37
不加中石油的。
{:2_876:}我是从来没加过
手续好复杂
木木 发表于 2014-8-8 14:00
手续好复杂
还行啊银行卡行驶证驾驶本来就随身的带张小孩合影 就行
充好了
工作人员说1700 最划算返200
没卡的路过....
太复杂
老喵 发表于 2014-8-9 13:03
太复杂
很简单额
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