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zelx 发表于 2014-8-12 16:44
以后会克制的,哎,吵架这玩意儿真不好,吵完就后悔了。。。。
有的话伤感情的。
还好是自己的妈,消消气就过去,后面半句我就不说了,你也懂的。。
恭喜LZ解决了,以后多注意吧。。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8-12 15:56
Jerry还是管的住小kui的,你不要老是把别人看的和你一样。
你的意思是说壁虎管不住我咯
四脚蛇 发表于 2014-8-13 08:40
你的意思是说壁虎管不住我咯
这是他自己说的,不是我的意思。{:2_825:}
hazelx 发表于 2014-8-12 16:36
找保姆怕对小孩不好,我这个人有点洁癖额,想总归能自己人带尽量自己带,以后我会注意语气的,尽量不再发 ...
可能以后碰到类似情况要克制下了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8-12 15:56
Jerry还是管的住小kui的,你不要老是把别人看的和你一样。
{:2_869:}{:2_869:}
花云 发表于 2014-8-13 08:45
这是他自己说的,不是我的意思。
刀切豆腐两面光嘛
壁虎 发表于 2014-8-13 09:27
刀切豆腐两面光嘛
这个是你的家事,不便介入撒。{:2_825:}
hazelx 发表于 2014-8-12 16:36
找保姆怕对小孩不好,我这个人有点洁癖额,想总归能自己人带尽量自己带,以后我会注意语气的,尽量不再发 ...
我是经常这宿对自己说的:宝宝第一,个人就迁就一下吧。
很高兴看到这不错的结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