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致蛮好的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10 15:20
景致蛮好的!
对的,那边景色很美,一路开过去都是沿着海岸线走。。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8-8 09:17
嗯,现在是方便,不过以后台湾肯定人越来越多了。。。
是啊,中国人多,那里都是,呵呵,汉语要全球通用了
topgege 发表于 2014-8-9 17:32
是伐?下次排排好还有更多的分加呀。。。
对的
buy151 发表于 2014-8-11 10:31
是啊,中国人多,那里都是,呵呵,汉语要全球通用了
嗯,台湾本来就是中国人呀:)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8-11 20:21
对的
好,下次排好了多给加分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8-12 13:40
嗯,台湾本来就是中国人呀:)
中国之外啊,现在美国、加拿大、澳大利亚到处都有唐人街,呵呵
buy151 发表于 2014-8-12 13:43
中国之外啊,现在美国、加拿大、澳大利亚到处都有唐人街,呵呵
还没出过亚洲呢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8-12 13:40
好,下次排好了多给加分:)
前提照片要精彩,哈哈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8-12 19:26
前提照片要精彩,哈哈
照片肯定精彩,美女就不一定有了,哈哈。。。
看看能不能偷拍几张台湾美女照回来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