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8-8 14:58
混了好几年才到这点啊,哈哈哈
我都4年多了,才7万多。。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8-8 15:50
你号召力肯定够的,七一哥出马还不是手到擒来。。。
可惜组织能力有限{:2_806:}
topgege 发表于 2014-8-8 15:50
我都4年多了,才7万多。。。
那你要好好检讨一下了,怎么混的啊?哈哈哈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8-8 16:06
可惜组织能力有限
哈哈,台湾不用组织,去了就随便哪里都可以吃、玩:)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8-8 16:06
那你要好好检讨一下了,怎么混的啊?哈哈哈
唉,没办法,已经很努力了
topgege 发表于 2014-8-9 17:10
唉,没办法,已经很努力了
最近作品不少,哈哈哈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8-9 22:27
最近作品不少,哈哈哈
哈哈,偶尔刚好有点可以发就发了。。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8-10 09:38
哈哈,偶尔刚好有点可以发就发了。。。
到处出差,可以发的东西太多了⋯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8-10 09:50
到处出差,可以发的东西太多了⋯
哪有呀,也要有观众呀,没人看就不发了,比如今天去北京就没啥好发了,呵呵
topgege 发表于 2014-8-10 09:53
哪有呀,也要有观众呀,没人看就不发了,比如今天去北京就没啥好发了,呵呵 ...
这么多观众呢⋯去北京也有发啊,通缉北京的车友,帝都游记等等等等